此账号已弃用

出于各种原因,此账号不再更新。但是所有内容都会保留,感谢喜欢。

【楚留香】故人归

杂谈·故人归

#意识流

#(是刀片/溜掉)

我走过江南,在那烟雨里举着一把竹伞;我走过塞北,骑着马一路看过四季;我走过金陵,人来人往是我不知道的繁华;我走过中原,听那里的人讲相遇与离别;我走过云梦,静听流水潺潺虫鸣鸟叫;我走过暗香,祭拜归去兮的无名冢;我走过少林,听钟声和诵经声悠扬;我走过武当,看无数人为了心里的欲望而上香…

最后,回到了江南,在芳菲林静看落花。

曾经有一人与我一同在三生树下许愿,往后余生,一起看遍世间繁华三千。

可最终没能兑现诺言。

除夕的烟花棒早已放在仓库里落了灰,一起穿过的时装也被搁置在衣柜里再也不被穿在身上。可那些共同的记忆依然鲜活,互相赠送的礼物和赠言依然在包裹里静静躺着。

若他还在这江湖中,我走遍每一寸土地也要找到他。可……终究天不能随人愿,有人离开有人来过。但那些我一直都记得。

举一樽浊酒对月饮,醉梦前尘一场空。纵使相逢应不识,物是人非事事休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此账号已弃用 | Powered by LOFTER